你讓我去管我的領導,難道你瘋了嗎?看完下面的三個點啊,你就知道怎么管理你的領導了。
1、首先啊幫助領導是你的最高優(yōu)先級。在職場上呢,你真正服務的人啊,只有一個人就就是你的領導領導,才你的最高優(yōu)先級,你要學會向上管理,因為你們目標相同。
2、其次呢善用領導幫自己拿結果。相對于你的領導而言啊,你肯定是資源稀缺的一方,比如稀缺內部人脈和外部渠道的支持,缺乏對公司戰(zhàn)略意圖的理解等等。如果你不主動向領導尋求信息資源等方面的支持呢,你就很難拿到績效。
3、最后呢有效溝通,減少信息差。你和你的領導啊都是為了公司的同一個目標而努力的。如果缺乏有效的溝通啊,那么在目標落地的過程當中呢,就可能存在信息偏差。當你們不能同頻時啊,結果也可能是南轅北轍,別害怕所謂的管理,不是誰管誰,而是誰幫誰。
轉載:http://www.oysg8.com/zixun_detail/123762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