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大荫蒂另类极品高清_极品国产91在线网站_国产熟睡乱子伦视频观看软件_成人Av无码一区二区三区_91蜜臀av新资源_国产乱理论片在线观看理论_免费大片在线播放观看_荡女高中生蒋雅雅末班车被吸_国产女女sm的视频在线

全國 [城市選擇] [會員登錄] [講師注冊] [機構注冊] [助教注冊]  
中國企業(yè)培訓講師

為什么大家都討厭開會?管理者要學會開會

2025-06-12 18:52:18
 
講師:鐘海濤 瀏覽次數:2886
 我們作為管理者,一定要學會開會。開會是管理團隊最好的方式,開會就是管理。我們管理過程中照著工作,其實他還是開會。那一個公司的周例會、月例會、季度復盤會、半年復盤會、年度總結會、年度規(guī)劃會等等。其實這就是公司經營管理或者說抓管理的基本邏輯???/div>

我們作為管理者,一定要學會開會。開會是管理團隊最好的方式,開會就是管理。我們管理過程中照著工作,其實他還是開會。那一個公司的周例會、月例會、季度復盤會、半年復盤會、年度總結會、年度規(guī)劃會等等。其實這就是公司經營管理或者說抓管理的基本邏輯??墒呛芏鄦T工,包括管理層是很討厭開會的。這是為什么呢?

第一個,這是因為開會他會暴露我們的工作成果。從這個角度來說很有壓力,所以他當然不想開會了。

第二個,公司為什么必須要開會呢?因為如果開不好會的話。如果大家的思想還沒有達成共識的話,團隊就去干活了。其實他是沒啥效益的。如果說我們大家沒有達成共識,那與其那樣,還不如坐在家里等。等到達成共識后,再一起去干。

所以其實我們開會的本質就是統(tǒng)一思想,統(tǒng)一步調,讓團伙變成團隊。這樣我們就是上下同欲者勝。



轉載:http://www.oysg8.com/zixun_detail/113677.html